食品装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6级新生
2016-09-06 08:37     (点击:)

 

822日,新生报到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食品装备学院赵宏副院长一行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亲切的交谈。830日上午赵宏副院长一行又来到东南田径场,在学校新生军训慰问仪式结束后到食品装备学院慰问点,亲切慰问承担我院军训任务的教官以及参训新生。

         

赵院长首先对考入食品装备学院的2016级新生表示祝贺以及欢迎,并号召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向参训学生详细询问训练以及入学来适应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增进友谊,磨炼意志。

院办主任韩煜老师谈到,军训的开始意味着身份的转换,从中学生到大学生肩上承担的责任更重,希望同学们在食品装备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并表示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学院定会竭力解决。

 

最后,院领导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参加慰问的还有仪器系主任周翔老师、综合秘书刘翔老师、教学宣传秘书王鸿伟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