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新生二次选拔报名表
2016-07-27 09:40     (点击:)

选拔方式及流程

Selection methods and processes

学院按机械大类(食品方向)招生,2016级新生入学后将通过二次选拔方式在新生中择优遴选24名新生转入食品装备学院学习,大一结束后分流至机械工程(食品方向)、测控技术与仪器(食品方向)两个专业方向。

注:报名范围不包含陕西省分代码录取的医学专业学生,提前批次录取的护理学、法医学和医学试验班(预防)专业学生,外语类保送生、国防生,会计学(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宣讲会时间2016821日下午1300

宣讲会地点主楼A-105

报名时间822-91

报名方式 :

1、新生报到期间(820日、21日)在东校区新生报到处食品装备学院报名点现场报名登记。

2822--91日到食品装备学院办公室(梧桐西道就业中心后侧西安交大工程坊七楼)报名登记,或将填好的报名表送至食品装备学院办公室。

3、下载并填写2016年新生选拔报名表(见附件)于911800前发送至shpxy@mail.xjtu.edu.cn

报名咨询电话 029-82667814

进入面试的学生将于911800后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食品装备学院新生二次选拔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