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师生赴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参观学习
2016-07-18 09:57     (点击:)

 

712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14级全体同学在学院教师的带领下赴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参观,现场观摩食品检测过程,了解仪器设备情况,提升专业认知水平。

工作人员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学院师生分为两组先后参观了食品室、微生物室和中药室,三个科室的主任分别为师生做讲解介绍。参观过程中为师生介绍了全省近年来食品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带领师生对无菌检测实验室、食品样品检验室、限度检查室、常规实验室、仪器分析室等进行实地观摩。

食品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现场实验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黄曲霉素含量测定实验,同学们争先询问有关检测的流程和方法、注意事项和仪器设备等情况。通过对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相关实验室进行参观,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食品检测工作流程、食品检测工作所需的技术能力以及国内食品检测及仪器设备现状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专业素养,增强专业信心。

        

参观结束后,学院师生对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提升了专业认知,增强了专业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