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布鲁内尔大学来访,共话学院国际化建设
2016-04-12 09:31     (点击:)

 

49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开展对接交流座谈活动。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Andrew George、工程学院副院长Bin Wang,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等代表参与对接活动并展开深入交流。

赵宏副院长首先对Andrew George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独特的“3+1”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正在实施的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计划,强调学院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的重视。崔乐其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王斌副院长介绍了英国布鲁内尔大学食品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学位授予体制、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指出该专业以机械、材料等学科为依托,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撰写专业报告能力的提升。

             

最后,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企业参观实习等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并商讨了本科生联合培养的实际可行性、英语要求、人数限制、经费资助等具体事宜。座谈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下结束,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与信心,随后将制定相关的框架协议并细化合作内容。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