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组织迎校庆▪办公环境清扫美化活动
2016-03-30 08: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文明整洁校园,328日下午,食品装备学院开展第二次办公环境清扫美化活动,美化办公环境,迎双甲子校庆。

                             

食品装备学院赵宏副院长、韩煜主任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办公环境清扫美化活动。全体教职工以院为家,彰显了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赵宏副院长对办公环境的整治十分重视,对玻璃门窗、办公场所、会议室等区域分区负责清理,并增加绿植,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学院领导以身作则、躬亲力行,对玻璃窗滑道、办公桌侧板等细节处要求极高,力求学院办公环境一尘不染,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环境清扫美化工作中,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氛围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庆。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热爱集体的情感,学院面貌得以极大改观。学院定于45日进行第三次办公环境清扫美化活动,力求不放过卫生死角,以最好的环境和精神面貌迎接校庆和来访的客人们。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