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百廿校庆学院筹备工作动员会
2016-03-25 16:23     (点击:)

 

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323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甲子校庆,食品装备学院组织召开百廿校庆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首先,赵宏副院长介绍了校庆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是西安交通大学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起点,学校将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和“一带一路”战略,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打造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丝绸之路大学联盟,面向三甲子,实现新跨越。校庆期间举办的“世界知名大学西安博览会”以及各类学术活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资源,学院要抓住此次机会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建设。

随后,赵宏副院长对校庆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具体的布置安排。一、积极进行校庆宣传,营造学院良好的校庆氛围。二、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庆活动。三、做好学院各项校庆活动。四、加强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进行二次扫除美化环境。五、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万人千元”捐赠计划,助力腾飞

最后,赵宏副院长再次强调校庆工作为2016年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全校各部门为了这场盛举“协同作战”,食品装备学院要积极配合,为校庆做贡献,展现学院风貌。

此次学院双甲子校庆筹备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庆活动的热情,指明了学院下一步校庆工作的重点,为学院系列校庆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通过学院特色校庆纪念活动的开展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展现学院新风貌。

 

学院校庆期间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安排

323-49

学院校庆宣传品制作、营造校庆氛围

46

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

47

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学院—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

交流会

49日上午

西安交通大学食品装备学院—英国布鲁内尔大学

本科生培养合作交流会

49日上午

“食品装备的未来与发展”——企业家与学生面对面

49日上午

“面向未来,创造世界一流食品装备”专题研讨会

49日下午

食品装备学院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