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教师赴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参观
2016-03-08 08:58     (点击:)

201632日,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教师范亮亮赴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此次参观,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

            

爱菊集团董事长贾合义热情接待来访教师,并介绍集团发展建设的相关情况。赵宏副院长从学院建设、学生培养、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教学以及科研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贾董对学院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同,并指出希望通过合作共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遇到的瓶颈问题。

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学院教师参观国际领先的食品加工装备、生产线以及成品展区。双方将在本科生实践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始建于1934年,是一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声誉卓著的老字号粮食企业。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面粉、大米、油脂、小杂粮加工生产线和西北地区综合产能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食品、豆业生产基地。是西安市政府放心工程实施单位、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主食产业化示范企业。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