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6-01-17 17:54     (点击:)

117日上午,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寒假和下学期工作,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食品装备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会。

              

根据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中讲话的内容,赵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6年的主要发展方向。赵院长指出2016年于国家、于交大都是意义非凡的关键年,“抢占制高点,再创新辉煌”成为全体交大人的奋斗目标,并强调食品装备学院作为新建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各位教职员工务必凝心聚气、全力以赴,加强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建章立制等工作的推进,为机械学科的评估贡献力量,助力学校的发展。

最后,赵宏副院长再次强调寒假期间各位教职员工要认真负责,确保假期全程值班,同时建议学院青年教师在寒假期间加强科研,积极准备和申报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发表高水平论文,全体教职人员要善于思考、总结,在新学期提升职业素养,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