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召开2015级期中考试总结交流会
2015-11-27 16:26     (点击:)

 

1127日下午,我院2015级期中考试总结交流会在崇实书院12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办主任韩煜老师主持,食品51班班主任张璐薇老师、食品52班班主任谢玫珍老师、宣传兼教学秘书王鸿伟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韩老师对同学们在2015级新生入学摸底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此次摸底考试中机械类(食品)在全校34个专业中排名第九,这表明我院同学潜力无限,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对此次考试各科的平均成绩进行通报,对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再接再厉,对《大学生计算机基础》这门课程成绩较差的原因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韩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计划》,希望同学们发现自己的兴趣与特长,与导师进行双向互选,尽早进入导师课题组学习提升实践动手能力;韩老师还强调了英语四级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鼓励有把握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王老师在会上强调考场纪律及考勤的重要性,这关系到考试成绩甚至留级、退学,希望同学们对此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后,师生之间进行互动交流,各位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教务信息、学籍信息、对外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建议成立学习互助小组,方便于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表明学院和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提供帮助。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学院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更准确的认识。从形式上讲是一次期中考试总结交流会,但在实质上是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师生定会共同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