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2015级招生及二次选拔圆满落幕
2015-09-08 11:51     (点击:)

依据学校大类招生的要求,食品装备学院完成了对2015级新生的统招工作,并于新生报到后按要求进行校内二次选拔。

通力合作,深入宣传

8月30日—9月2日,在学生处、招生办以及书院全力协助下,学院老师深入新生军训连队,分别于东西校区举办多场宣讲会并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二次选拔宣讲会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同时进行,兴庆校区由赵宏副院长带队,雁塔校区由仪器系主任周翔老师带队,采取按连队宣讲、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多种渠道并行的方式进行宣传,重点从学院创新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就业深造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宣讲会现场得到同学热烈反响,并于军训闲暇时间到摊点咨询、报名。

       

       

        

采光剖璞,圆满落幕

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学院领导及教师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数十名同学获得面试机会。9月3日下午,在机械学院三个会议室,学院对初选通过学生进行分组面试。

面试共分自我介绍,英语考核,热点问答三个环节进行,许多同学表示此次面试是人生中的首面,难免感到紧张,面试老师们循循善诱,使面试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让学生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随着面试接近尾声,二次选拔落下帷幕,学院圆满的完成了2015年招生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