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2015-09-06 17:53     (点击:)

 

91日上午,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一行来到四大发明广场,视察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承担我院军训任务的教官以及参训师生。

赵院长早早来到四大发明广场,与几位早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学院全体新生集合完毕后,赵院长向军训教官的无私付出、班主任谢玫珍老师的全程陪同表示感谢,并向参训学生详细询问训练强度、饮食卫生、身体情况等问题,一股温馨的气氛弥漫开来。赵院长表示军训是锻炼与成长的过程,严格的训练是为了给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且希望新生通过此次训练加深同学间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最重要的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赵院长在军训慰问现场为同学们简要介绍几位慰问团成员,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把全体教职工当做家人,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可以随时提出来,学院定会竭力解决。

                            

随后,赵院长一行向承训教官、参训学生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此次参加慰问的学院老师还有仪器系主任周翔老师、院办主任韩煜老师、刘翔老师、王鸿伟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