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举办2015年新生选拔宣讲会
2015-08-26 11:11     (点击:)

 

823日下午,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2015年新生选拔宣讲会在主楼C305举行,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为同学及家长进行宣讲。

会上,赵宏副院长对我院机械工程(食品方向)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食品方向)两个大的专业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独具学院特色的“3+1”国际化精英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随后,赵院长提到民以食为天,着重强调食品加工制造的重要地位,用数字更直观的展示出当前国内食品行业设备主要依赖于进口这一现状,并指出国家需要食品装备领域的人才来改变现状,增强了学生及家长选择我院的信心。最后,赵院长强调我们是一个新的学院,但并不是新的学科,我们有交大强大的工科背景为支撑,集交大优势学科为一体发展自己,同时得到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对学科发展的支持,表达出希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学院,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的愿景。

                     DSC06175.JPG       DSC06176.JPG

赵院长介绍此次校内选拔将择优遴选20名同学进入我院学习,并可通过多种方式报名。他强调食品装备学院始终关注每一位对学院感兴趣的学生,帮助学生发掘特长、激发潜能。

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互动,通过赵院长的介绍学生及家长对我院产生的极大的兴趣,现场提问十分踊跃。与会专家就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关于课程设置、选拔条件准则、硕博深造等系列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DSC06207.JPG       DSC06197.JPG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