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拜访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
2015-08-11 15:29     (点击:)

    8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副院长赵宏一行赴浙江拜访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与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西安交大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半年来的工作概况及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交流。

              

    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及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赵宏副院长首先转达了西安交通大学校领导对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及宗馥莉总裁的诚挚问候及感谢之情。其次,食品装工学院赵宏副院长从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学院建设、科研项目、交流与宣传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半年来的工作进展,并对学院下学期的发展规划及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明年是西安交大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整,赵卫滨秘书长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宗馥莉总裁加入“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为学校双甲子校庆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携手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苟晓霞等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对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的发展及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和项目建设方向提出了有益建议,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未来食品行业的引领者。苟晓霞理事长表示宗馥莉总裁也非常关注学院各项工作,同时欢迎双方加强合作往来,双方就今后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方向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