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5-07-27 20:09     (点击:)

    727日下午2:30,食品装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一学期工作并部署学院暑期及下半年工作。会议由赵宏副院长主持,食品装备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会。

       

赵宏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暑期工作会上王树国校长所做的“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办学实力与水平”以及张迈曾书记“思想引领,四项武装,抓好落实,提高质量”的报告精神,并表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赵院长介绍了报告中关于招生、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以及创新港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从人才培养、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强调部署了暑期及下半年学院应该落实的重点工作。

随后,院办主任韩煜老师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合作交流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并对学院教师岗位职责内容为大家进行解读。

最后,赵宏副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学校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暑期工作会议要求,全面了解学校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与新要求,身为交大人,心系交大,以交大为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