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副教授随团访问商洛,全面推进战略合作
2015-07-17 10:05     (点击:)

714日,西安交大副校长王铁军率团访问商洛市,落实西安交大与商洛市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我院仪器系主任周翔老师随团访问。

访问团考察调研了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比亚迪事业有限公司、陕西海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公司以及商洛市中心医院等。双方举行简短“西安交通大学商丹园区博士后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商洛市副市长刘荣贤主持召开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工作座谈会,围绕商洛市的战略发展需求,交流探讨双方深度合作的具体事宜。刘副市长对王铁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商洛历史悠久、生态优美,有着天然氧吧、城市绿肺的美誉。同时,商洛资源富集、农副产品及矿产资源丰富。互访活动对加强校地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王铁军副校长表示,交大非常重视服务陕西地方经济,以服务求发展。交大坚持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学校的办学定位是“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学校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医疗卫生、干部培训、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等方面,为商洛市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持商洛市的发展。

 

座谈会上周翔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情况,商洛市发改委、科技局、农业局、和陕西锌业、君威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农产品质量检测、食品装备的优化改造提出需求,周老师针对会上提出的各种需求表示将与学院专家进行商讨,给予解决方案,通过与各单位进行深入合作,推动有“天然氧吧、城市绿肺”美誉之称的商洛市建设。

除我院外,党校办、科研院、公管学院、电信学院、医学部、机械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也参加对接座谈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