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Logo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5-07-03 10:20     (点击:)

 

629日,由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主办的Logo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于5月正式启动,历时两个月,经初赛与复赛,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意见,最终11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各项大奖。29日下午230在食品装备学院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

通过前期网络与海报宣传,活动一经展开,便得到全校同学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30余份参赛作品。经初步筛选共11份作品得到修改机会进入决赛。修改之后的作品可以看出参赛者对本院有了更深的了解,结合本院特色与自身的理解,作品体现出个性与本色的紧密融合。经过网络投票与学院教师的集中评选和广泛征集意见,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六名,同时设立专家奖、人气奖两个特别奖项。

来自信息32班常悦同学的参赛作品摘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桂冠,她的作品整体设计体现学院特色,以绿色为主,内涵丰富,获得师生的好评。大赛人气奖主要通过网络投票评选而出,经过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据统计网络投票共3370票,常悦同学以1041票同时获得大赛人气奖。本次大赛专家奖即最佳创意奖综合各位专家意见,最终洪瑞同学的作品得到各位专家青睐,专家们一致认为其作品变自机械构件的 FEES简洁明快,整体造型圆润又不乏棱角,闭合又有开放,获得此次大赛专家奖。

                                                                                                 

本次大赛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展示自身的创作才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扩大的食品装备学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我院今后进一步发展。

本次大赛颁奖仪式由王鸿伟老师主持,到场嘉宾有食品装备学院副院长赵宏教授,仪器系主任周翔教授,院办主任韩煜老师,曾群峰副教授,林起崟老师,张璐薇老师,李珂嘉老师,田宝明老师。仪式结束后,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