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举行招生咨询会
2015-06-30 16:57     (点击:)

626日,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在兴庆校区北门举行,我院也设展台为全省前来咨询的广大考生与家长提供了一个更加全面、直接、深入了解我院招生、专业优势以及办学特色的平台。

赵宏副院长在咨询现场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2015年按照教育部要求,首次实施大类招生和培养的模式,学生按专业类别报考,入校后经过大类基础培养后再进行专业分流,我院属于机械类(食品方向),对学校招生新政策进行解读后赵院长重点对我院办学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以及专业设置,以及我院特色的“3+1”培养模式等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仪器系系主任周翔老师、院办主任韩煜老师等咨询老师针学生家长提出的专业选择问题耐心进行解答,为学生及家长介绍我院机械工程(食品方向)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食品方向)两个专业具体情况,建议学生依据自身兴趣与专长选择合适专业,为面对专业选择不知所措的学生以及家长提供专业性建议与帮助。

     

        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填报高考志愿更是确定人生旅途新方向的重要环节,此次咨询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到场咨询并留下考生信息。

此次招生咨询会现场还有我院林起崟老师,张璐薇老师,李珂嘉老师,王鸿伟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