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装备学院、教育基金会一行赴杭州拜访馥莉慈善基金会
2015-02-09 18:10     (点击:)

2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副院长赵宏、学院主管韩煜一行赴浙江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拜会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就西安交大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近半年来的工作概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会谈伊始,我校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赵宏副院长及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转达了西安交通大学校领导们对馥莉基金会及宗馥莉总裁的诚挚问候及感谢。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及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食品装备人才培养、食品科学研究的需求与关注大大提升。食品装备学院赵宏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半年来的工作进展,并对学院下学期的发展规划及重点工作建设进行了阐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对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苟晓霞、夏毅认真听取了我校相关人员的具体汇报,对我校建设及发展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在提高学院办学的质量和社会知名度,以及提高招生质量,引进优秀师资力量,吸引行业相关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支撑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更快完成打造国内一流特色专业的目标。

苟晓霞部长表示宗馥莉小姐对学院各项工作均十分关心,强调学校需要加强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基本设施建设、教师科研用房、学生培养等资源的合理支持,馥莉基金会将关注学院的全面发展,希望本学期末初步完成工作目标和规划。

最后双方就今后的主要工作和发展目标达成共识,为将西安交大馥莉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发展成为食品行业一流学院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