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装备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学习情况交流会
2014-12-04 10:42     (点击:)

2014年12月2日,馥莉食品装备学院全体师生于机械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学习情况交流会,交流会由食品装备学院院办主任韩煜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针对本学期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由于此次考试是大一新生进入大学阶段学习的首次考试,对于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需要适应,赵宏副院长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针对自身具体情况积极寻找原因和改进措施,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思想、学习以及生活上的困惑,赵院长也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自发表了意见以及对自身学习情况的分析和总结,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也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并对班级学习情况进行了思考和总结,对下一步班级学习情况的改进进行了计划和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