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见面会
2014-09-14 21:16     (点击:)

2014年9月14日下午,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西二楼机械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赵宏教授,食品学院办公室主任韩煜,装控41班班主任曾群峰、仪器41班班主任周翔参加了与学生们的座谈,机械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徐莉莉老师应邀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办主任韩煜老师主持。

       

      

“著名数学大师陈省深曾说过,他的成功归结为四点: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方向,遇到了正确的老师,去到了正确的地方。”韩煜老师用这样一段话开启了见面会。会上,赵宏教授对所有通过学院选拔考试,进入食品装备学院的大一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是瞄准中国食品机械装备领域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缺口,以培养食品领域领军人才和卓越工程师、提升未来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为目标而成立的,学院此次新生选拔也获得了校方的极大支持,同学们对学院成立的背景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专业,对新的环境和专业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但只要坚定信心,付出足够的努力,就一定会在几年后、在未来成为出色的栋梁之才。赵老师一番振奋人心的讲话获得了在场新生的阵阵掌声,让大家更加下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

机械学院教学秘书徐莉莉老师随后发表了讲话,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学习上、课程安排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装控41、仪器41两个班的班主任之后召开了班级的第一次班会,对班级良好学风的形成、凝聚力的建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班会同时选出了新班级的班干部成员。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