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新生选拔宣讲会
2014-08-25 21:48     (点击:)

8月24日上午,西安交大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本科生新生选拔宣讲会在科学馆101举行,西安交大副校长蒋庄德院士,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雪松,招生办主任訾艳阳以及教育基金会赵卫滨秘书长等参加了宣讲。宣讲由赵宏教授主持。

会上,蒋庄德院士向到会的新生及家长介绍了交大历史、机械学院发展脉络以及食品科学、工程与机械学科的密切关系,阐明了食品学院强大的工科背景特色和师资力量,并介绍了学院新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蒋校长告诉同学们,食品学院要么不办,要办就要办成国际一流。

梅雪松教授进一步阐述了新专业的培养特色并强调食品学院并不是一个新的学院,而是集交大优势学科与优秀传统发展而成、由雄厚的师资规模组建而成的,消除了新生们的顾虑。

据悉, 食品学院此次新生选拔面向2014级全体理工科大一新生, 凡符合学校转专业条件的新生均可报名参加,新生可通过新生报到处现场咨询报名、电话咨询报名、登陆食品学院网站电子邮件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学校将通过选拔考试(面试),最终确定转入“食品加工装备与过程控制”、“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学习的新生共50名。

宣讲会提问环节中,专家们就食品学院是否面向校内文科专业选拔新生、食品学院采取的3+1,2+X培养模式等问题回答了新生们的提问。

 

                              赵宏教授回答学生提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