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董事会成立并召开首次会议
2014-08-10 19:07     (点击:)

8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董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主楼16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蒋庄德副校长主持,西安交大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梅雪松、机械学院副院长段玉岗等来宾和专家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馥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董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9名学院董事会成员,以及董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

9名院董会成员分别是:西安交大副校长蒋庄德院士,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女士,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朱蓓薇院士,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秉恒院士,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原副院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屈贤明,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法人代表郑虹,宏胜饮料集团财务总监李巧华,西安交大校长助理郑庆华,以及正在全球公开招聘的食品学院院长。学院首届董事会主席由西安交大副校长蒋庄德院士担任,宗馥莉总裁担任常务副主席,卢秉恒院士担任副主席,机械学院周翔副教授担任董事会秘书。

现有董事会成员合影

                                现有董事会成员合影

会上,赵宏教授就学院筹建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已有序展开,下一步工作思路也已基本明确。

赵宏教授做学院筹建工作汇报

赵宏教授汇报学院筹建工作进展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年度资金使用计划、2014-2015年度工作计划,以及院长聘期考核办法等文件,与会董事及专家给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