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7-10-17 15:39     (点击:)

新青年·新希望

一、  新希望六和企业简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3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5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及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等20多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公司的饲料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10亿只。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8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员工达6万人。在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95位,是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二、  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

公司以“打造世界级农牧食品企业和美好公司”为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为使命,以“新、和、实、谦”为核心价值观,着重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产业链,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肉食品的需求,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三、  “猪”产业畅享

2016年以来,养猪行业蓬勃发展。随着散户的逐渐淡出、规模化养殖企业的迅猛扩张、环保政策的严格要求,使得2016-2017年成为养猪行业真正分水岭的阶段。而新希望六和及时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加速产业布局,已投资88亿元,采用聚落式的发展模式,计划在3~5年内以“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发展1000万头生猪,通过“技术托管和技术服务”覆盖2000万头生猪。

企业在国内外布局标准化的养殖产业以及配套的饲料加工和食品加工产业,为了事业的发展,公司需要大量的养殖生产技术管理、种植管理、农学、园艺、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管理、工业建筑设计、食品生产管理,国际金融与贸易和人力资源管理的优秀人才,我们新希望与您共享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新希望和亿万养殖从业者共创辉煌的业绩。


 

 

 

 

 

四、  招聘需求: 全国和海外共9大类岗位37个职位,任您选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管理培训生

希计划

50

专业不限

养殖类

养殖生产方向、养殖技术方向、养殖基地管理方向、储备兽医、市场技术员、育种员

2400

专业不限,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工程、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优先

市场类

食品/饲料销售员、市场营销助理、金融担保客户经理、车贷销售员

660

市场营销、食品、动科动医、车辆工程、物流管理、金融、法律、新闻传播相关专业

品控类

化验员/品管员

170

食品、生物技术、动科动医、动物药学、质量管理、化学检测

生产类

生产管理储备、仓库保管员/统计员

160

食品、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统计学、物流管理

工程/设备类

环保技术员、种植技术员、建设工程助理、设备管理助理

130

环境工程、给排水、生态学、园艺、农学、土木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

研发类

产品研发助理、工艺研发助理、营养师助理

80

食品、生物、动科动医、高分子材料、化学、包装/印刷工程

原料采购

行业研究员、采购助理/采购员

20

金融学、数学、数量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食品、动科动医、物流管理

职能类

财务、法务助理、人力资源助理、销管

300

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法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社会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五、  薪酬

我们根据不同岗位类型设计多种薪酬激励政策,确保个人收入与劳动付出成正比,您的每一份汗水都将换来丰厚的回报。

基本工资+岗位补贴+院校加薪+绩效奖金

每年1-2次调薪机会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我们还配备入职安家费,帮助您快速适应公司的生活。

首年年薪

类别

学历

岗位类型

养殖类

生产类

综合类

定向岗位

专科

5000095000

4000080000

3500075000

本科

60000105000

4500090000

4500090000

硕士

70000130000

60000110000

60000110000

希计划

本科

80000150000

硕士

100000180000

 

六、  福利

1.“鱼”+“熊掌”才是真·福利:您收获事业的同时还有机会收获那个他/她!

2.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行业的专家、公司的高管将帮助您开启事业的第一扇门,伴您成长!

3.“酒香”不怕巷子深:岗位内部竞聘、技能比武大赛,篮球赛,运动会,节日晚会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

4.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每一位新希望六和人都有资格享受“美好互助金”,为岁月添上一抹温馨!

5.“打铁”还需自身硬:免费食宿、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聚会、员工体检、劳动保障性福利应有尽有!

以上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新希望六和人能够健康、快乐地工作,提升您和家庭的幸福感。


 

七、  联系我们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010-53299899(转人力资源部)

请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的大街网,投递简历,加入我们吧!

https://www.dajie.com/corp/3144869/project/100636

 

 

附件【西安交大宣讲会长图.jpg已下载
附件【希计划.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陕ICP备06008037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